校务公开

郑州63中收获满满迎接年度考核

发布时间:2017-01-13

点击查看原图

市教育局第八考核组由局党组成员张少亮带队

点击查看原图

考核组会前与郑州63中领导班子成员见面

点击查看原图

郑州63中迎接此次考核所准备的党风廉洁建设资料

点击查看原图

郑州63中党总支书记董国成主持考核会

点击查看原图

郑州市教育局第八考核组组长、局离退休干部处处长李迎军讲解考核要求。

点击查看原图

郑州63中校长赵栋亮作年度工作报告

点击查看原图

考核组领导认真聆听工作报告

  1月10日下午,郑州市教育局第八考核组在局党组成员张少亮的带领下一行八人来到郑州63中,考核组首先听取汇报,随后通过民主测评、查看资料、反馈等方式对学校领导班子2016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考核。

  下午两点二十分,我校校报告厅召开考核会。会上,市教育局第八考核组组长、局离退休干部处处长李迎军强调了考核的方法、步骤及标准。我校校长赵栋亮做了主题为“凝神聚智·献礼同行”的2016年度学校工作报告,“20年共沏一壶茶,每个人即是其中的茶叶,芬芳的茶香来自于我们每一个人。第一品茶,凝神聚智,统一愿景;第二品茶,践行初心,献礼同行……”赵校长先从专家督导,引领智慧;修订规划,统一方向等五个方面进行阐述,领导班子带领全体教师历时两个多月制定了学校《章程》,归纳反思、总结提升,凝练出“三风一训两目标”,努力提升学校的内涵发展。随后,赵校长又从党员和教师队伍建设、德育工作体系、打造幸福家园等九个方面进行解读,一年来,学校以践行“三风一训两目标”为抓手,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强化队伍建设,党政工团凝心聚力,打造师生共同成长的幸福家园。

  赵校长用生动的言语总结了满满收获的2016年,学校领导班子带领全体63中人,走出一条不同寻常的创新发展之路。学校先后获得河南省教育系统2013-2016年度示范家长学校、郑州市文明单位、郑州市普通初中教学创新先进单位、郑州市文明学校等荣誉,全校师生在实践“有未来的六十三中教育”中取得了显著成绩。领导班子高站位的工作思路、取得的优异成绩获得考核组领导的一致好评。

  最后,全校教职工认真填写了领导班子及校级干部个人年度考核及反腐倡廉建设考核民主测评表,对学校领导班子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客观的评价。

  2016年,喜迎郑州63中20岁华诞,倾尽献礼之情,收获满满。2017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校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也必将迎来63中更加辉煌的明天。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