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学科教研凝心聚力 春风浩荡扬鞭奋起 ——郑州63中新学期语文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4

踏着春的舞步,透过春的绿色,我们迎来了新的学期。在国外局势极端不稳,俄乌战争持续升温的情况下,我们国内的安稳开学尤显得难能可贵。每一个六十三中人更加珍惜这美好的春光,同心同行扬鞭奋进。

 

2月28日下午语文组举行了新学期第一个教研活动,由教研组长宁老师主持,讨论并安排本学期的语文学科活动等各项工作。

 

七八九三个年级的语文老师集中在一起,围绕教研工作进行周密计划,紧抓亮点、凸显关键、夯实常规,坚持以“且行且思共成长,教研引领促提升”为工作准则,深入、扎实地开展校本、培优、作业设计、“五个一”青年教师大赛等学校各项教学工作。

 

 

为了保证教研活动的有效性,为本学期开好头引好路,老师们认真讨论,合理安排,让学有所长的老师开展具有特色的校本课程,青年教师参加月汇报课活动、“五个一”大赛和市级的达标测试活动,经验丰富的资深老师做好指导和辅助工作。老师们在教研中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智慧共享、共同提高。

教学和研究犹如车之双轮,鸟之双翼,只有两者有机结合,相互促进,才能共同提高教育教学的效果。学习,我们一直在路上,成长永无结束时。惟愿这一个春天我们依然盛世安好,学有所获,学有所乐。

 

(图/文:黄晓娟  编辑:王欣)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