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提质量,我们在路上--2021届中招质量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2-03-11

 

“带队伍、提质量、保安全、促和谐”,教学质量是学校生存、发展的生命线,同时也是检验一所学校教学水平的重要指标,为了全面总结2021届教学工作中的得与失,扎实深化课程改革,推动学校教学质量稳步上升,3月10日下午,在我校219会议室召开了2021届中招质量分析暨表彰大会。赵栋亮校长出席会议,2021届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李强副校长主持并主讲。

会上,李强副校长做了2021年中招质量分析报告,对2021届全体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从多角度进行全面的比较分析。他指出,数据是过去结果的展示,更是我们查找不足,学习先进的机会、动力!号召全体教师统一思想,按要求做,适应形势,创新发展。高效抓常规,精心做培优。

李强副校长对落实双减、师德师风、疫情防控等工作做了具体要求。

最后,李强副校长宣读了表彰决定,对在2021届中招考试中凸显出来的优秀备课组、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代表进行了表彰,赵栋亮校长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赵校长还希望2022届毕业年级全体教师能够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精神,争取在2022年的中招考试中再创佳绩,为学校的全面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教师统一了思想,坚定了无私奉献的信念,形成了群策群力的合力,我们坚信只要我们认真备课、敬畏课堂、科学高效,让每一个教学环节都发挥它的最大效益,学校的教育教学水平一定能够取得更大的进步。提质量,我们在路上,六十三中的明天一定更加辉煌。

(图/文:教务处  编辑:郑直)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