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综合楼复工复产安全体检

发布时间:2022-02-21

 

刘辉副校长来到工地现场

 

查验地面水泥凝固情况

 

检查消防器材情况

 

室内粉刷情况

 

外墙施工情况

 

      刚刚复学,2022年2月21日周一下午2点30分,综合楼建设领导小组委派副校长刘辉带领学校综合楼建设安全小组相关人员到综合楼工地现场了解工地复工复产相关的情况。
       施工方候经理向刘校长汇报了目前的施工进度和复工复产的困难。目前施工进度是外墙粉刷完成多半,外墙干挂石材完成一半,内墙粉刷完成多半,室内地板砖铺设至四层,楼梯踏步及转角石材已全部完成,厕所和水电还没有施工,由于疫情和春节放假影响施工进度整体较慢。刘辉副校长、总务处何军喜老师、施工方孙工、监理张军伟等人员到工地查看工地的安全设施设备以及人员到位情况,督促施工方尽快复工复产。
       学校还给施工方和监理提出一些问题,如塔吊要及时拆除,电线规整,综合楼顶层六楼报告厅的高度问题,顶层安全施工等相关情况,材料的证件及对质量的把关,询问研讨复工复产的困难。
      刘辉校长表示学校全力以赴支持综合楼建设,施工方孙工也向学校保证正在努力,协调各方,争取在3月份左右复工复产,保质保量交给学校一所高质量的综合楼!
 
(图/文:刘亚伟  编辑:王欣)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