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表彰“学习达人” 强化“学习强国”

发布时间:2021-01-08

党员学习达人合影

 

会议由行政支部书记刘辉主持

 

 教师学习达人合影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应用工作,激发党员群众的学习热情,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18日上午,郑州63中召开了 “学习强国”学习活动阶段总结会,对学校的学习先进予以表彰。

  会上,行政支部书记刘辉宣读《中共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党支部委员会关于表彰学习强国学习先进的决定》,按照“学习强国”APP第四季度的学习积分,马兴等十名同志被评为学习先进。随后,先进代表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分享了感悟与经验。

  党员代表杜继超说,学习强国已经成为让我增长知识,开阔眼界必不可少的一个平台,它不仅充实我的生活,还让我第一时间听到党的声音、领悟家国情怀。

  教师代表颜宝玲说,通过对学习强国的学习,让我对政策,理论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以后,我会更加努力地参与到学习强国的学习中,和其他同事多多交流,把自己的经验分享给更多的人,带动大家一起来参与这个学习。

  据了解,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郑州63中党总支高度重视、积极安排部署,大力宣传、耐心指导,教职工纷纷下载使用“学习强国”APP开展学习。在学校开展积分比拼、表彰先进等活动的大力支持下,涌现出一大批学习标兵,在学校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