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管城回族区副区长苏莹玺到郑州63中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0

 

管城回族区副区长苏莹玺一行到郑州63中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管城区教育体育局高峰局长提出指导意见

认真查看校医室墙上制度

检查防疫情各项方案、预案和制度

2月20日上午,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苏莹玺、管城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峰一行到郑州63中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苏莹玺一行在进行了体温测量、入校登记等有关手续后,进入学校实地查看了疫情防控措施的执行情况,重点查看了学校制定的疫情防控制度及方案

校长赵栋亮汇报学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相关工作情况。疫情发生以来,郑州63中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快速反应、周密部署,科学有序地从加强组织领导、健全防控措施、强化落实落细等方面全方位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苏莹玺对郑州63中的疫情防控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和指导。他表示,要继续严格按照防控指示精神,切实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分类细化各种工作制度和预案,把学校防疫工作做实做细,责任到人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郑州63中坚决贯彻上级关于学校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以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坚定决心,统筹落实好各项举措,坚决不让“疫魔”踏入校园半步。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