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做强身健体的新时代教师——郑州63中出新招

发布时间:2019-04-25

校园LED显示屏滚动播放郑州市第七届体育节

 张园老师认真领会动作要领

 

专注练习

整齐划一的动作
 

“第九套广播体操,时代在召唤,原地踏步,走!”在嘹亮又动感的音乐声中,郑州63中教师以饱满的热情开始了每天上下午课间的日常活动——第九套广播体操的练习。

 据了解,郑州市教育局为增强教师体魄,丰富教师的业余生活,定于5月11举行郑州市中小学第七届体育节,主要内容为第九套广播体操的比赛和表演。

 作为郑州市教科文卫体系统工会工作先进单位,郑州63中积极响应上级号召,一直走在追求时代进步的前列。接到通知后,郑州63中工会第一时间通知全体教师踊跃报名、热情参与。充分利用课余时间进行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的训练,力图以最完美的形象,展现在全市学校面前。

“教育需要仪式感。”郑州63中近几年通过成立多种教职工社团如“健美操社团”、“紫藤树下读书社”、“合唱团”等来丰富教师的业余生活,提升教师的职业幸福感。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郑州63中人将一如既往携手共进,砥砺前行!

(图/文:孙宏  编辑:孙红科)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