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奋斗新时代,展示新作为 郑州63中开展新闻工作总结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3-19

董国成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董国成主持

会议现场

全体通讯员参加会议

十佳通讯员颁发证书

董国成为“十佳通讯员”获得者颁发证书。

3月19日上午,郑州63中召开以“奋斗新时代,展示新作为”为主题的2019年新闻工作总结暨动员会。郑州63中各处室、 各年级和教研组的信息宣传员30余人参加会议,校党总支书记董国成主持会议。

会上,郑州63中党总支书记董国成强调,校宣传小组作为向社会宣传、树立形象的窗口,一是要旗帜鲜明的开展意识形态教育,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旗帜,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接班人。二要站稳主阵地,用好主渠道,课堂、网站、学科、团委、少先队、主题活动等。三是新时代要新作为,在继承中创新,创新中实践,实践中提高。会上还对2018年的“十佳优秀新闻”和“十佳通讯员”进行表彰。

会后,通讯员孙红科表示,作为一名63中人,不仅需要我们教书育人,更需要我们担当起学校宣传工作的重任,讲述我们身边的故事,向社会传递正能量。习总书记曾说过奋斗者最幸福,让我们一起奋斗,做一个幸福的人!

本次会议对加强学校的宣传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相信通过学校全体宣传小组成员的努力,学校通讯报道工作将会再上台阶,进一步提升郑州63中的影响力。

 

(图/文:罗媛媛 王欣    编辑:王欣)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