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市教育局领导王中立、葛飞一行到郑州63中视察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22

点击看大图

王中立局长一行到郑州63中查看考场设置情况

点击看大图

赵栋亮校长汇报考点的考务工作

点击看大图

王中立局长到视频监控室查看场内考试情况

点击看大图

王中立局长对学校的考务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点击看大图

王中立局长对学校的考务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12月22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中立,市教育局副局长葛飞,郑州市招生办主任鲁军池等一行数人到郑州63中视察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工作,郑州63中校长赵栋亮、副校长李强等陪同视察并汇报了学校的相关工作。

王中立一行首先走进教学楼,仔细查看了各个教室的考场布置及教师监考情况。随后在考务办公室、试卷保密室、视频监控室,王中立向全体考务人员表达了慰问,并向考务人员询问了考点的考试组织和试卷安全保密等情况,对郑州63中有条不紊地开展考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听取郑州63中赵栋亮校长的汇报后,王中立强调,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工作一定要按要求精心准备、严密实施,各职能部门要强化统筹协调,通力合作,确保考试万无一失。

据悉,本次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郑州63中考点设立了24个考场,服务720名考生,学校认真落实“试卷安全保密到位,人员选聘培训到位,考试环境治理到位,应急处置到位和执纪问责到位”考试要求,确保考务工作严肃、规范、周密、安全、热情,为全体考生提供良好的服务。

视察结束后,王中立局长一行还对郑州63中的教育教学和发展情况进行了调研。

(图文:马晓红  编辑:马晓红)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