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郑州63中“三八节”活动欢乐多多

发布时间:2018-03-08

1郑州63中2018年三八节教工活动由工会主席侯金玉主持

郑州63中2018年三八节教工活动由工会主席侯金玉主持

2党总支书记董国成代表学校向全体女教工们致以深深的祝福

党总支书记董国成代表学校向全体女教工们致以深深的祝福

3趣味比赛“双龙戏珠”竞争激烈

趣味比赛“双龙戏珠”竞争激烈

4四个小组长拔河比赛挑边

四个小组长拔河比赛挑边

5拔河比赛男教工也参与其中

拔河比赛男教工也参与其中

6拔河比赛大家互不相让

拔河比赛大家互不相让

3月8日下午,我校操场一片沸腾,学校迎“三八节”系列活动之教职工趣味游戏比赛正火热进行。党总支书记董国成代表学校致词,向“为把学校建成现代、文明、智慧、师生共同成长的幸福家园而辛勤耕耘着”的全体女教工们致以深深的祝福和感谢!

比赛分为“双龙戏珠”和“拔河”两个项目,由七、八、九年级和行政四个小组参加。比赛尚未开始,现场的气氛就已经高涨起来,四个组的女教工们摩拳擦掌,反复琢磨技巧,男教工们也积极地出谋划策。随着一声哨响,“双龙戏珠”首先拉开序幕。只见老师们两两一队,背靠背夹着足球迅速向终点冲刺,场外的教师们分别为各自队伍加油鼓劲,整场接力笑声连连,快乐进行,最终行政组拿到了冠军。第二场是更为激动人心的拔河比赛,各组长紧急排兵布阵、商讨方案,比赛一开始队员们就卯足了劲拼命往后拉,经过紧张的胶着战后,行政和九年级组取得了第二场比赛的胜利,整场比赛气氛热烈,将整个“三八节”活动推到高潮!

一场接力,让大家合作更为亲密无间,一条麻绳更是拉近了大家的友谊,将大家的心紧紧连在一起。正如董国成书记所言:“使学校更快发展的共同的愿望使我们的手牵得很紧,共同的祝福使我们的心靠得很近,共同的节日更使我们心手相连。”郑州63中,用趣味游戏和欢声笑语共同庆贺这个特别的节日,凝聚人心,促进了和谐,全体教职工也将在建设“师生共同成长的幸福家园”的引领下,继续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为学校美好的未来不断奋斗!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