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团结协作,快乐成长,我校学子新密综合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0-30

 

点击查看原图 

综合实践活动开营仪式

点击查看原图

教官总结点评

点击查看原图

室内拓展“橡皮印章”制作

点击查看原图

室外拓展“同心鼓”

点击查看原图

学生代表刘少康闭营仪式发言

点击查看原图

家长欣喜迎接孩子归来

10月23日—27日,我校全体八年级学生在新密 “郑州山上教育基地”,圆满完成了为期一周的综合实践活动任务。

23日上午,同学们怀揣着激动而又期待的心情,参加了开营仪式,随后便开始了丰富多彩的实践课程。同学们在基地教官带领下进行了美食制作、同心鼓游戏、橡皮印章制作、低空拓展训练、定向越野、航模制作、野外拉练、生命救护等实践活动。在美食制作课程中,学生们自己生火、做饭,大家团结协作,在教官和老师的帮助下,做出了美味的饭菜,并且不浪费,进行了光盘行动;在低空拓展、野外拉练这些户外拓展课程中同学们收获了勇气,亲身感受到做任何事都要意志坚强并且要付出汗水;在充满趣味的橡皮印章制作课上,每个学生的脸上都洋溢着欢乐,老师们也参与其中,一起体会手工的乐趣。

五天的集体生活和综合实践体验让同学们难以忘怀,收获颇丰。他们学会了独立,特别是对自己会叠豆腐块被子感到无比自豪;他们学会了吃苦耐劳,改掉了娇气与懒惰的坏毛病,磨练了意志;他们还体会到同学之间应齐心协力、相互配合,体会到友谊的可贵。

学生们在哭与笑、汗水和泪水中提升了身心素质,提高了动手动脑的能力和综合实践水平,培养了吃苦耐劳和团结协作的精神,是一次成功而有意义的综合实践活动。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