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慈善——让爱心在校园每个角落荡漾

发布时间:2017-10-11

点击看大图

各班班长将本班同学的爱心捐款汇总集中捐献

点击看大图

各班踊跃捐款

点击看大图

帮助他人,快乐自己

点击看大图

教师代表捐款

   2017年10月16日,是郑州市第十个“郑州慈善日”。经过之前广泛的宣传动员后,10月10日上午,我校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隆重的慈善捐款献爱心活动。

  作为一年一度的慈善日活动,郑州63中对此非常重视,并且以此为契机,大力开展爱心教育。今年以“郑州慈善日,捐款献爱心”为主题,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彰显慈善文化。学校精心组织,动员干部职工和广大师生积极奉献爱心,从而进一步增强全体师生慈善意识,为促进我市慈善事业发展,构建和谐郑州贡献一份力量。

  学校职工干部与全体学生在学校的倡议下都积极参加了此次募捐活动。大家本着“自愿、量力而行”的原则,教职员工及学校领导都捐出了一天的工资,学生们也捐出了自己一日的零花钱,有的学生竟捐出了自己积攒已久的所有零花钱。从集中动员到现场捐款,短短两天内,最终全校捐款总数达19871.3元,其中教师捐款9950元,学生捐款9921.3元。那一刻,是慈善,让师生们慷慨解囊;是慈善,让爱心在六十三中每个角落荡漾!

  捐款结束后,学校已将全校师生的捐款及时移交至郑州市慈善总会。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