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2021级新生报名入口

发布时间:2021-08-26

 

亲爱的2021级七年级新生:

大家好!

首先,祝贺你进入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成为六十三中大家庭的一名新成员。

2021年暑期,多灾多难,洪水刚过,疫情反复,至今疫情仍未结束,这些都给我们带来诸多不便。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之下,我们的生活和工作正在逐步恢复。

根据《郑州市教育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关于教育系统在外人员返郑工作的通知》(郑教疫防办【202141 号)精神,现需要全体师生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经我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为确保防疫安全,2021级新生采取线上报名并开展新学期相关工作。

为确保新生报名及开学工作有序进行,现需家长和孩子做好以下两个准备工作:一是通过“钉钉”与学校建立起有效联系,做好“钉钉”健康打卡准备工作;二是在有效联系的基础上,做好线上学习的准备工作。

为此,请被我校录取的2021级新生及家长,通过扫描“新生线上报到群”二维码(见下图),备注学生实名,申请加入钉钉新生群,待学校管理人员审核通过即意味报名成功。

报名时间截止到2021828日下午17:00,咨询电话0371-66825780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教务处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