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加强疫情防控移风易俗 缓办、免办、简办红白事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0-10-01
 各位老师: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已进入关键时期,为避免人群聚集,防止交叉感染,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特在全校范围内倡议:
 
一、婚事缓办。疫情防控期间,倡议将婚事缓办。办理婚姻登记的新人,要做好公共场所的个人防护,提前电话预约,避开扎堆登记。 
 
二、庆典免办。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免办生日宴、定亲宴、满月宴和其它庆典等人员聚集型活动,受邀亲朋好友可以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表达自己的祝贺心意。
 
三、白事简办。疫情期间丧事一定本着“特殊时期、一切从简”的原则,控制参加人数、不设招待宴席。
 
四、党员干部带头落实。各级党员干部在疫情期间一定要为“红事缓办、庆典免办、白事简办”带好头,做好正面示范,做好政策宣传和舆论引导,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并积极劝导、敦促亲友响应倡议号召。
 
      全体老师,让我们从自身做起,做讲文明、树新风的实践者、倡导者和传播者,以积极行动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作出自己的贡献!
 
2020年10月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