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活动

整改落实再提升 卫生习惯要养成

发布时间:2023-04-28
爱国卫生常抓不懈,整改落实再度提升,4月26日下午16:10—17:00,继本月上次(4月14日)卫生检查评比后,学校工会再次组织对各处室、教研组进行了办公室卫生检查。
 一、整体情况
大部分老师根据本月上次检查情况反馈,对标办公室卫生要求,积极整改落实,本次教工办公室整体卫生状况有了明显好转,个别办公室整改力度较大,效果较好。无序堆放现象基本得到了较为彻底的解决,地面、墙面、门窗清洁度进一步提升,尤其如地面污渍、墙面污渍、陈旧物堆积等顽疾得到妥善处理,办公桌上、橱柜里物品放置较为整齐,越来越多的办公室内呈现出越来越规范有序、干净整洁的局面。整体来看,大家对爱国卫生运动较为重视,对办公室卫生工作参与度较高,无论是打扫、保持,还是整改、落实,效果有了非常明显的提升。
二、问题建议
目前还有极个别办公室桌子下面依然有物品放置,极个别办公室墙面、门头内侧还存在陈旧张贴物,窗台、玻璃、柜子上方等关键细节还需要再关注。个别办公室没有按照通知要求留门或留人,无法及时进行检查和评价。创建优美和谐的办公室环境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我们建议两人(含)以上的办公室实行办公室卫生值日制度,建立“值日人员、卫生责任人、处室主任或教研组长”卫生工作责任体系,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每天打扫并保持整洁有序的办公环境,期待我们每间办公室继续有行动、有改进、有提升。
三、本次卫生评比优秀,荣获卫生流动红旗的处室、教研组办公室:
101教科室      (责任人:冯立山)
102教务主任室 (责任人:郑 直)
117总务处办公室(责任人:杜 蕾)
208学校办公室 (责任人:罗媛媛)
216体育组办公室(责任人:周卫华)
220数学组办公室(责任人:仇冬云)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