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活动

爱心支教 情系东风

发布时间:2017-04-27
爱心支教  情系东风
 
4月24日,我校党总支书记董国成、副校长方向阳等一行三人郸城县东风乡第一中学看望我校支教老师曹春立,同时为支教学校捐助价值两万多元的篮球和跳绳,以表达对支教学校深情厚意。
为积极响应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6-2017学年“两区”人才支持计划教师专项计划有关工作的通知》及《郑州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16-2017学年赴周口支教工作的通知》要求,2016年9月学校克服一切困难,选派了素质过硬的优秀骨干教师中层骨干曹春立主任赴周口郸城县东风乡第一中学进行支教。
为了更好的做好支教工作,学校领导多次深入东风一中进行慰问和调研,当得知该校体育课堂篮球和跳绳相对紧缺时,学校及时购置满足其教学所需。今后两校将继续在教育教学等方面进一步深入交流,传经送宝,以促进乡村学校教学理念的更新和教学水平的提高,实现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为促进教育的均衡发展奉献力量。
 
 
与支教学校领导合影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