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活动

新学期新气象 ----政史地组第一次集体教研

发布时间:2023-08-28

 

 

 

    2023年8月28日,秋高气爽,新学期开始,政史地组开始第一次集体教研。
    组长张旭东老师安排本学期政史地组各年级的学科活动,大家积极参与,热烈讨论。历史历史组计划开展手抄报比赛,思维导图设计大赛。政治组计划开展新闻播报比赛等学科活动。地理组计划开展地球仪设计大赛等各项学科活动。
    为丰富学生学习,大家还积极报名参加学校的校本课程建设:计划开展心理家园、羽毛球、中学生礼仪、光影中的历史音符里的中国等课程。
    随着学校的发展,政史地组再添新成员,朱美君老师的加入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本学期政史地组将和学校共同发展、不断进步!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