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活动

政史地组:“疫”起教研,成长在路上

发布时间:2022-05-10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一轮疫情的到来,打乱了我们五一假期后正常开学的节奏。为积极响应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按照学校部署,5月9日,我校政史地组教师们积极行动起来,科学有序地开展线上教研活动。

政治学科组学习了2022《道德与法治》课标解读,地理学科进行了上期初中地理调研卷质量分析。尽管老师们不能聚在一起,但线上教研活动同样一丝不苟。政史地组全体教师根据课程进度,结合课程资源和教材,研究教学进度、授课方式、教学策略,逐项落实,认真准备。老师们还针对线上学习和辅导展开讨论,并对学生居家作业的形式和数量做了细致的研究。

 

从三尺讲台到方寸屏幕,老师们转换阵地,坚守岗位,做好学生思想引导,探索高效线上课堂,以更高的工作标准、更优的教学质量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政史地组全体教师将继续以必胜之心、责任之心和仁爱之心,不负厚望,奋勇前行。

(图/文:政史地组 李小贺  编辑:郑直)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