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活动

八年级学生时政论坛比赛

发布时间:2018-11-26

本周政史地组星期一教研举行了中学生时政论坛比赛,由八年级18各班推荐一名同学参加,政史地组老师在客观公正的原则下,评出一二三等奖。

 

点击看大图

评委老师在打分

 

点击看大图

选手在比赛

比赛中,各班参赛选手准备充分,对近期国内外政治民生社会问题进行了报道和评论,让人印象深刻。如8.8班报道了双十一消费问题;86班和84班报道了重庆公交车坠江事件,引出了出行安全问题;8.2班报道了电子科技竞赛;85班和87班报道了进博会;83班介绍了珠港澳大桥通车新闻;8.1班介绍了美国中期选举。有新闻有评价,表现精彩,令人印象深刻。

 

(稿件:政史地组  编辑:樊建刚)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