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新时代 新作为”郑州63中教师素能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9-12

 

郑州63中教师素能培训之队列练习

素能培训游戏拓展撕名牌

参观扁担精神纪念馆

纪念馆前合影留念 

素能提升之拉练

拉练终点合影

 教师节前夕,98日、9日两天,郑州63中部分教师来到林州太行大峡谷,开展了新时代新作为强素质树形象教师素能培训活动。本次活动共计52名老师参加,经过本次培训,培养了老师们坚忍不拔、团队协作的精神。为新学期新时代新作为强素质树形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8日上午,老师们在太行春天实训基地集合,教官用一上午的时间完善团队建设,通过游戏盲人摸号撕名牌,使老师们体验到团队协作和制定合理计划方案的重要性,也感受到团队竞争的激烈性。下午,全体教师来到林州市石板岩扁担精神纪念馆,感受了扁担精神精髓:不畏艰辛、不怕重担、诚信服务、创新发展等理念。石板岩合作社社员一心为民、艰苦奋斗的精神深深的感染着老师们,扁担精神激发了老师们克服教育教学困难的耐心和决心。

 9日上午,全体教师在林州市鲁班豁进行了野外拉练,走在崎岖不平的山路上,老师们深深地体会到石板岩公社社员们的艰苦。经过一上午的山路跋涉,全体成员同心协力、砥砺前行,圆满完成拉练任务。

 经过本次素能培训,凝聚了团队力量,锻炼了身体素质,坚定了老师们强素质树形象的决心。

                                                                                               图/文  杜继超  李海霞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