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建设

因生动而精彩 因扎实而提高——语文组示范课纪实

发布时间:2018-12-17

为了不断提高学校教师教学水平,给教师们一个互相交流、探讨、展示教师自我风采的舞台,努力打造高效课堂。20181210日下午,录播教室全体语文教师参与了听课、评课活动。 

 

点击看大图

 

本次公开课由王慧老师执教,教学内容是《周亚夫军细柳》。课前,王慧老师为这堂课做了精心的准备,深入研读教材,教学目标明确,重难点把握准确,突破较好。整节课,全体同学都参与了课堂学习,认真听讲,主动交流,积极发言,师生互动良好,学生学有所获。

在课后的评课环节中,听课老师进行了畅所欲言的交流。大家各抒己见,充分肯定了课堂的优点,也真诚的提出了自己的教学设想。他们肯定了王慧老师的优点,也提出存在的缺点,并细致地分析了原因,给出了解决问题的方法。

 

点击看大图

 

本次活动中,大家还在一起探讨了如何有针对性的根据教学目标设计更合理,科学的教学环节,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也增加了语文教研组活动的浓浓的氛围。

(图/文:语文组    编辑:樊建刚)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