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凝心以致远 勠力同前行

发布时间:2024-03-09

         为进一步明确学校的教育教学目标,加强教学质量管理,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增强教育工作的实效性,本周三下午我校分年级召开2023-2024学年上学期期末学业成绩质量分析会。本次质量分析是在上周全体大会提质量的宗旨下各年级再度深入围绕明基础、定目标、谈行动的主题而展开。

各年级以学校教务处精细的数据为支撑,结合各年级的实际情况,各学科以备课组为单位深入研究、认真反思,定出目标,并对新学期教学工作的开展制定了诸多切实可行的做法。针对基础概念理解不透彻的问题,老师们将加强基础知识的讲解和训练,帮助学生建立清晰、扎实的知识体系;针对计算能力不足的问题,老师们将加强计算训练,提高学生的计算速度和准确性;针对解决问题能力弱的问题,老师们将引导学生学会分析问题、总结规律,提高学生的综合应用能力。

本次质量分析会,不仅总结了半学期以来的教育教学工作教训,更让每个年级、每位教师发现不足、明确目标,为下一阶段的工作开展指明方向力争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让我们时刻谨记赵校长提出的把心思花在备课上,把功夫用到课堂上,把眼睛盯在效果上,把培优做好做实,凝心聚力、勠力同心,为学生的未来发展和成长贡献我们的智慧和力量!

                                                                   图文提供:教务处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