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保安全提质量,奔赴龙年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4-03-03

 龙腾启新岁,春至万象新。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铆足干劲、开创新篇,明确新学期工作目标任务,切实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于202431日组织全体教师召开了以保安全,提质量为主题的全体教工大会。

学校是学生成长的重要场所,安全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行政副校长刘辉从警示篇、职责篇、反思篇和对策篇等四个部分对本学期学校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和宣讲。刘校长首先从近段时间以来发生的校园安全事件谈起,告知我们学校安全工作的严峻形势,接着带领大家重温教师的每一项职责,进而让每位老师对自己的日常工作的安全性进行反思。最后就我校安全的实际情况展示了各项对策,并提出行动就是最好的执行力,和大家共勉。

 “安全事涉生死,质量事关生存,一所学校的教学质量关乎学校的生存环境和发展态势。李校长在会上对上学期期末考试进行了质量分析,把各个年级、各个班、各位任课教师的成绩均分、三率完成情况一一向老师们作了汇报,让每位老师既明确了形势和距离、也明确了新学期奋斗的目标。最后李校长公布了上学期期末考试中优秀的班级和教师,并由赵栋亮校长为他们一一颁奖。

新的学期,机遇与挑战同在,希望与创新共存,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全体教师将抖擞龙马精神,以龙腾虎跃、鱼跃龙门的干劲闯劲,向着更新、更高的目标奋进!

 

教务处供稿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