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耕耘有时 收获已至

发布时间:2024-01-26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本学期教学工作已进入收尾阶段,为强化教学质量我校迎来了本学期期末考试周。本次期末考试区教研室统一命题、统一批阅。考试范围将覆盖本学期所学内容,旨在检验学生的学习成果和教师的教学效果。

考试前,为加强对考试的管理,严肃考场纪律,营造一个公平竞争的环境,我校召开了期末考务会,全体老师参加,要求全体教师认真领会并贯彻好考务会议精神,保证此次期末考试有序顺利进行。并强调全体监考教师在期末考试的工作中要有高度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认真履行监考职责,真正为学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随后,郑直主任又针对考试安排、考试工作、考试纪律作了详细部署与安排,明确分工,责任到人。

  考试期间,区教研室和校级领导高度重视,不间断地巡视。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考试中。考场中,监考老师严肃考纪、端正考风,督促学生认真答卷;同学们也都能够沉着冷静,做到先读题后动笔,仔细答题,认真检查,考场秩序井然,纪律良好,整个过程顺利圆满。

  本次期末区统考是一项有益的教育活动,旨在提高教学质量和促进教育公平。通过考试可以检验自己的学习成果,发现自己的不足之处,为今后的学习提供更有针对性的指导。

                                                                                                    (教务处供稿)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