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我校成功举行郑州市教情学情抽样调研考试

发布时间:2024-01-19

 2024118日下午2:00—5:20,我校举行了郑州市七八年级教学情抽样调研并圆满结束,此次考试旨在了解学生在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后,对知识的掌握程度以及教师的教学情况。此次考试的结果将作为教师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依据。同时,也将作为学校进行教学管理、课程设置等方面的重要参考。

本次的调研与往年相比,有三个变化,一是分时间段分学科领域;二是抽调由原来的百分之十上升到百分之二十(按照学籍号等距抽样);三是每个领域包括1道教法学法调研题、2道基础题和1道问题解决题,每领域用时约25-30分钟。

我校高度重视此次考试,由教务处联合政教处和后勤保卫处制定了详细的考务方案,以确保考试的公正、公平、公开。考试过程中,监考老师认真负责,各司其职,充分保障了考试的顺利进行。同时,我校还加强了对考生的教育引导,要求考生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应考。

总之,本次教情学情调研考试是我校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教务处供稿)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