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硕果累累 未来可期 ——记我校本学期学科活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4-01-02

 伴随着岁月匆匆的脚步,承载着勤奋耕耘的喜悦。20231229日下午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举行了2023—2024上学期学科活动表彰大会,此次颁奖仪式旨在表彰在各类学科活动中表现出色的学生。自本学期开始,我们举办了一系列学科活动,包括知识竞赛、演讲比赛、书法比赛、动手操作能力展示和是非观辩论赛等。通过这些活动,学生们得以深入研究各自学科,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团队合作精神,为未来的学习和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大会由政教处马主任主持,他首先向所有获奖的师生表示热烈的祝贺,鼓励全体同学向优秀的榜样学习,积极进取,奋力拼搏,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接着马主任宣布了本学期我校学生及班级在学科活动中获奖的名单,并由我校教学副校长李强为他们颁奖。获奖的同学自信从容地走上领奖台,喜悦之情绽放在每个同学脸上,兴奋地接过李校长手中的证书奖牌,同学们的自豪之情溢于言表。台下的同学都羡慕不已,表示下学期自己也要努力进取,争取获奖。

在此,我们对所有获奖者表示热烈的祝贺,我们也感谢所有参与学科活动的师生们,他们的热情参与和努力付出为学校浓厚的学习氛围注入了新的活力。最后,我们希望此次颁奖仪式能够激励更多的师生积极参与学科活动,共同创造一个充满活力、创新的学习环境,为学生们提供更多展示才华的机会。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