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极端天气,别样守护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停课不停学纪实

发布时间:2023-12-12

       今年的冬天,似乎比往年更加严寒。一场突如其来的雨雪天气席卷了整个城市,大雪纷飞,寒风刺骨,大街小巷的树木上、屋顶上、道路上,都铺上了一层厚厚的积雪,这场风雪打乱了正常的教学安排,为了确保师生安全,学校根据市区教育局工作安排,第一时间通过微信公众号和学校、年级、班级微信群,发布停课通知、安全提醒和温馨提示。

面对风雪天气的挑战,我们学校的全体师生并没有停下学习的步伐。他们迅速行动起来,利用这个特殊的时刻,展现出了无比的毅力和智慧。学校教务处第一时间统筹安排,提供课程内容,指导老师灵活对学生开展有效的学习和活动,老师们借助网络合理布置学习任务,暖心陪伴学生,真正做到停课不停学、离校不离教,保证了学生居家学习的质量。

尽管缺少了课堂的氛围和老师的面对面指导,但学生们的学习热情丝毫不减。他们在家中积极完成各科老师布置的相关任务,并及时给老师反馈。在这场特殊的挑战中,学生们展现出了令人敬佩的毅力和自律精神。居家的日子有老师的陪伴和精心指导,收获同样满满。

在这场雨雪天气中,我们看到了一个团结一心、共同抗击困难的63中师生群体。这场雨雪天气停课不停学的经历,无疑将成为我们师生共同成长的一段宝贵历程。它让我们更加珍惜现有的学习条件,更加明白坚持与付出的重要性。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