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课堂内外:点点滴滴都是情

发布时间:2023-12-01

         在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有这么一群执教者,他们心中的信念就是:做学生身边的亲人,做学生身边的贵人,凡是亲人该做的事,贵人该做的事,他们都会用心去做。

课堂上,老师们始终贯彻生命课堂这一理念,全方位关注每一个生命个体的发展,让课堂教学淋漓地展示处人性的魅力和对生命的挚爱。

课堂外,老师们也无时无刻都在用无限的责任诠释对事业的执着。

        各年级的数学老师利用课件时间让学生或讲题或单独辅导,课堂内外都同样专注。

历史老师课间抽查背诵,学生不敢有一丝懈怠和取巧。

语文、生物、英语的“单独加餐”也都是家常便饭。老师和学生们都“吃”得津津有味,不亦乐乎!

 

这些场景在63中随处随时可见,这个大家庭的每一位老师都以教学为己任,始终坚持把学生的需求放在首位,他们在课堂内外都对学生尽心尽责,用行动诠释了教师这一神圣的职业。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