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耕耘结硕果,奋进再扬帆 ——我校荣获2022-2023学年教学创新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23-11-24

 1123日,管城回族区2023年课程与教学工作会议在东关小学召开。我校在教育教学工作中表现突出、成绩优异,荣获“管城回族区20222023学年度教学创新先进单位”称号。这一荣誉的获得,无疑是对我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高度肯定和鼓励。

每一个看似轻松的微笑身后,都曾是咬紧牙关的汗水。

每一块闪闪发光的奖牌背后,全都是坚持昂扬的灵魂。

在过去的学年里,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锐意进取、不断创新,学校的办学质量不断提升,办学特色不断彰显。2023年的中招考试中,我校考入省示范性高中的人数创历史新高,其中20232班的苗佳欣同学以678的分数考进郑州外语中学。

我校为落实双减政策,充分发挥学校教育主阵地的作用, 我校通过校内多样化的课程资源与丰富多彩的课后服务,减轻了学生的课业负担,提升学生的幸福感,让孩子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健康成长。

此外,我校坚持以生为本,尊重差异,每个年级开设了培优班,力争在学生中形成“赶、帮、超”浓厚的学习氛围,逐步提高学习成绩。

展望未来,我们深知教育任重道远。获得这个荣誉只是我们前进路上的一个里程碑,我们还需要不断努力,创新教学理念和方法,提高教学质量,为每一位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教育环境和服务。让我们一起为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