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素养导向,课程育人——我校组织教师收看郑州市2023年校本教研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11-23

                  近日,一场盛大的校本教研工作推进会在郑州市教育系统隆重召开。此次会议以素养导向,课程育人为主题,采用线上形式召开,旨在推动全市校本教研工作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本次推进会邀请了教育专家、学校领导、教研员及一线教师代表共同参与。

我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会议,在会议开始之前的十分钟,我校校长、教学校长、教务主任和各学科教研组长及骨干教师就已经在会议室等待。会议围绕校本教研工作的核心议题,深入探讨了如何提高教师教学水平、促进学生学习发展,以及如何加强学校与教师之间的交流合作。会议上,专家们对当前教育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强调了校本教研工作的重要性。他们指出,教育改革的核心在于教师,教师教学水平的提高是提升教育质量的关键。同时,专家们还提出了校本教研工作的新思路和新方法,为学校和教师提供了有益的指导。会议还安排了现场观摩环节。教师们观摩了其他学校的教研活动,从中汲取经验,得到了启示。

会后,参会的学校领导和教师代表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校本教研工作应该注重实践,通过实践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同时,学校和教师之间应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进教育教学改革。

本次推进会取得了圆满成功,不仅为郑州市各学校校本教研工作指明了方向,也为推动教育创新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郑州市的教育教学水平将再上新台阶。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