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精心组织 严肃执考 以考促教 以考促学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期中考试纪实

发布时间:2023-11-14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根据我校校历的工作安排,为了及时掌握教学动态,及时了解教情、学情,及时调整教学思路。119-10日,我校举行了2023-2024学年度第一学期期中质量检测。

为严肃考风考纪,规范考试流程,明确考试要求,树立考试的权威性,确保考出真实水平,教务处于118日下午第三节课举行了期中考试考务会,会上强调了本次期中考试的重要性,明确了各个岗位的分工与责任,对监考教师执考流程中的几个重要环节作了重点强调。年级部按照教务处统一安排布置考场,组织学生参加考试。教务处周密筹划考试各个环节,从考场布置到组织考试,从试卷扫描到考试阅卷,每一个环节尽力做到精确、严密。

本次期中考试是一场艰苦的历练。校领导和巡考老师,以及各考场的监考老师,都很重视本次考试,各执其职,坚守岗位。考试中,同学们认真答题,仔细检查;监考老师严肃执考,一丝不苟;楼层督查坚守岗位,认真负责。整个考试井然有序。

本次期中考试既是一个小结,更是一个新的起点,它将激励全体教师在今后的工作中聚焦质量主业,积极实施有效的教学策略,真干、实干加巧干,谱写我校教育教学新篇章。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