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适应性考试顺利结束 助力学子迎战六月中招

发布时间:2022-06-03

 

 6月1日历来是孩子们最高兴的节日。2022年的6月1日对于全郑州初三毕业班的孩子来说是初中学业水平结业的日子,这场考试同时也是因疫情防控迟来的二模考试和中招适应性考试。当天下午16点40分,随着考试终结哨声的响起,六十三中为期两天的“初中学业水平适应性考试”宣告顺利结束。 

此次适应性考试严格按照市教育局的要求进行,全体师生全真模拟“双减”背景下的学业水平考试,考试环境、组织管理、考试时间、考试顺序、考试要求等各个环节都以中考标准进行组织。 

为确保本次考试平稳顺利开展,5月30日下午16点40六十三中召开了适应性考试考务工作培训会议,教务处组织全体九年级的工作人员学习考务细则,教务处颜宝玲主任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扎实完成组考监考工作,严肃考风考纪,做到“零差错”。 

考试过程中,考点安保措施到位,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履职,严格执行考试程序,全体考生遵纪守规,无提前交卷、舞弊现象。 

管城区巡考员对本校的组考监考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适应性考试既是通过模拟演练让学生适应中考的新形势、新要求,也是让所有师生把握各学科命题趋势,改进教育教学方式,促进有效学习,以最好的状态迎接中考。愿所有的毕业生都能中考顺利,学有所成!

(图/文:语文组 黄晓娟   编辑:郑直)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