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郑州63中参加“义务教育高质量基础性作业”项目研究成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4-11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双减”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学校作业设计与实施水平,近日,郑州63中学组织教师线上参加“义务教育高质量基础性作业”项目研究成果培训会。


专家们分别从“双减”政策解读;义务教育阶段中小学生提供基本的作业内容保障;作业与作业系统、作业现状与关系模型、价值与作业设计的策略与方法等方面给予了学科教师重要引领,重点分析当前中小学生作业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各学科作业体系设计和涉及实施的新路径。参会教师们认真聆听培训内容,撰写笔记,收获颇多。


此次高质量基础性作业项目研究成果培训,让学校教师站在更高、更宽阔的视野中去看待作业的价值,对如何减轻学生的作业负担,加强作业设计与管理有了更多的思考。同时,对今后申报双减和作业设计这类科研课题的顺利开展起到了指导作用。

(图/文:教务处  编辑:郑直)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