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63中举行本学期数学学科竞赛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1-12-29

 

2021年12月29日上午大课间,在操场进行了本学期数学学科竞赛颁奖仪式。此次颁奖活动为在2021年数学学科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集体和同学进行表彰和奖励,教学校长李强、教务处主任颜宝玲、政教处主任马晓红建参加本次颁奖活动,活动由教务处副主任郑直主持。


活动开始由郑直副主任宣布获奖集体和个人,之后李校长、颜主任、马主任为获奖学生和老师颁发奖品并合影留念。


最后,郑直副主任主任总结了此次竞赛活动。在双减背景下,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成为学校的重点工作,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学科竞赛从学科活动升级为校级活动,成为提升教学质量的抓手之一。对广大学生在学科竞赛活动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认可,同时提出了让学习成为时尚,让优秀成为习惯的要求,希望受表彰的同学能戒骄戒躁,发扬成绩,努力取得更大的进步。


本次数学学科竞赛颁奖活动,必将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养成良好的竞争习惯,提高学生整体的学习能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今后,学校还将举行各类学科竞赛,相信63中学子一定能在未来的各类学科竞赛中取得更优秀的成绩。

(图/文:教务处   编辑:郑直)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