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我校2018年校园足球校长杯比赛落幕

发布时间:2019-01-02

虽然天气转冷,但学生对足球的热爱却丝毫未减。 我校足球队参加2018年新赛季,各班学生也代表自己班级参加了学校组织的校长杯足球联赛。

 

 

点击看大图

 

此次比赛各年级组分两个场地,同时进行。当然,与往常足球比赛不同的是。班级校长杯比赛为五人制:可报男队员67人,女队员12人。每队可报领队(班主任)1人,教练员(体育教师)1人,队医(学校校医)1人。

 

点击看大图

 

七七班,和八四班分别斩获了七年级,八年级组冠军。学校还进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今年,班级冠军杯还将留下怎样的故事与回忆?

 

(图/文:体音美组    编辑:樊建刚)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