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教研一方地,成长大舞台

发布时间:2018-10-26

在新时代的大背景下,如何做一名优秀的教师?是每位为人师者应该思考的问题!我们体音美组在组长周卫华老师的带领下,从教研活动入手,首先是以说、上、评为主的公开课活动,大家互相交流心得体会,每次都能碰撞出智慧的火花。如:音乐教学中教师的基本功对学生的影响,学校方正跑的训练,雾霾天气如何利用室内教学时间等等,每次都会有不一样的收获。

 

点击看大图

 

体音美三科教师齐心协力制定本学科活动计划,大大丰富了学生们的课外生活!大课间方阵跑以有序,高效,美观,得到了三年规划督导组专家的高度评价!

 

点击看大图

 

教研一方地,成长大舞台,我们清晰的眺望远方,更懂得脚踏实地!团队一起走,才能走的更稳更远!

 

(图文:体音美组  编辑:樊建刚)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