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机遇 积累 财富 经历——政治组教研纪要

发布时间:2018-04-09

本周一政史地教研组在张老师带领下在206会议室进行集中教研。会议就以下内容集思广益,广泛征求各位老师的意见和建议:

1.新学期继续坚持使用导学案,发挥导学功能,一如既往的把学生放在主体地位,力争做一名智慧教师,打造生命课堂;继续研发导学案,特别是政治学科的学科特点——时效性强,要及时更新相关题目,积极创造多种新型的活动,用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组织教学,提高导学案的质量,增强课堂效率,为学生服好务。

 

点击看大图

2.倡议全组同仁利用课余时间“多读书、读好书”,提升自身内涵,让诗书成为我们的底气,另外多读最新的教研教学杂志,“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多学习优秀同仁们的良好经验。

 

点击看大图

3.下周一由青年教师汪超做精品月汇报课,希望汪老师精心备课,积极准备,把每次锻炼当成一种机遇,一种积累,一种宝贵的财富,一种美好的经历,相信“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相信所有付出都不会白费。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