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

“保安全 提质量”新学期全体会吹响加速号角

发布时间:2024-03-04

点击看大图

刘辉副校长“保安全”生动安全培训

点击看大图

李强副校长“心向往之,行必能至”提质量分析

点击看大图

校长赵栋亮颁奖优秀班主任快保红

点击看大图

颁奖优秀学科组长

点击看大图

颁奖优秀学科教师

 1月19日23时00分,方城县独树镇砚山铺村英才学校一宿舍发生火灾。23时38分现场明火被扑灭。事故造成13人遇难; 2023年7月23日14时52分许,齐齐哈尔市第三十四中学校体育馆屋顶发生坍塌事故,造成11人死亡……”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行政副校长刘辉正在新学期开学第一次全体会上给老师们讲安全。
3月1日主题为“保安全 提质量”的全体会在学校报告厅举行,首先主管安全的刘辉副校长分四部分给全体教职工上了一节生动的安全课。5个鲜活的安全事故案例警示所有教职工要提高对安全的认识;自身的安全、学生的安全,重温安全职责;岗位职责、隐患整改落实、视频安全、网络安全、值班安全多方面立体讲述安全之反思;正校级“四清楚”,副校长要“四落实”,中层“五必查”,班主任“五做到”,教职工“三禁止”,安全对策层层加持,用平安祝福校园的今天,用平安打造校园的未来。
李强副校长透彻分析了上学期期末考试的各学科成绩,在管城区的排名,表彰了完成学科目标246、357的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学科组长,赵栋亮校长给他们颁了奖。激励大家向优秀看齐,用专业的素养教好学生、带好班级,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安全,事涉生死;质量,事关生存”,“保安全 提质量”新学期全体会吹响学校安全、教育教学质量加速号角。龙年振奋龙马精神,助力管城鼎美教育。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