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

市场监管局专业抽查保食品安全

发布时间:2024-02-29

点击看大图

管城区市场监管局王乃磊科长首先询问员工健康监测记录

点击看大图

进入粗加工间询问烹饪鸡蛋的操作流程

点击看大图

查看零星副食的进货渠道和生产日期

点击看大图

零星佐料的储存和来源的规范性

点击看大图

食材烹饪过程的监管指导

点击看大图

对个人物品的摆放位置提出意见

2月28日上午,管城区市场监管局王乃磊科长一行两人对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食堂进行抽检,总务处负责人刘亚伟和食堂经理陪同检查。
进入食堂王科长首先浏览了上墙的6S管理和各种记录,询问员工健康监测记录的真实性,并要求千万不能流于形式,这是员工卫生监管的第一道关卡;进入粗加工间询问烹饪鸡蛋的操作流程,要求鸡蛋破壳前一定要进行清洗,避免鸡蛋外壳细菌的侵入;查看零星副食的进货渠道和生产日期,零星佐料的储存和来源的规范性;随后来到操作间对食材烹饪过程进行指导,最后来到分餐间对个人物品摆放提出了意见……
王科长又细心询问了防鼠台、学生就餐人数等基本情况,食堂负责人陈经理都一一给领导介绍。经过监管局王科长的现场指导,学校主管人员和食堂工作人员对餐饮服务的专业性再次提升。
王科长对食材进货渠道、人员健康、食材操作流程等重点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后,给出了肯定的评价最后学校主管人员表示会一如既往地狠抓食品安全工作,牢固树立食品安全大于天的理念,全力为师生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就餐开学季。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