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

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保驾护航开学季

发布时间:2024-02-26

点击看大图

教学楼消防安全设施排查

点击看大图

教学楼用电设施排查

点击看大图

食堂主副食库房排查

点击看大图

食材生产日期核查

点击看大图

食堂冰柜排查

鉴于近期校园安全事故多发,为确保开学季安全稳定20242月25上午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安全领导小组组长赵栋亮校长和主管安全的刘辉副校长委托,学校总务处开展新学期开学前校园安全第二轮大排查工作。
后勤副校长刘辉要求排查人员不走过场,不走形式,发现问题,立即整改。第一站来到校园,总务处刘亚伟、何军喜和水电工一行四人,分别对教学楼消防设施、走廊墙体、用电线路等部位重点排查,对操场围墙、电动车棚等位置仔细巡检,综合楼临时简易房的完好性进行特别坚定,在开学前第一轮的安检中没有注意到的细节问题进行登记,当天完成整改;对于由于雨雪天气造成的个别校园青石板松动的问题登记在册,周末要求施工队进行维修。
第二站来到安全的另一个重点学校食堂,主要对新进的食材生产日期进行再验收,排查核实进货渠道,开餐前一天的出入库登记是否准确,员工健康监测是否真实或者流于形式,食品留样的记录是否准确、冰柜存放食物生熟是否分开等等细节问题……
    开学前的两轮安检是学校安全工作常规动作,为确保新学期师生安心在学校工作学习,学校领导事无巨细的全面部署,安全专干严谨执行,确保安全开学!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