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

除雪路通畅、破冰保安全——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除雪纪实

发布时间:2023-12-12

 点击看大图

铲除教学楼前积雪

点击看大图

除雪开辟道路

点击看大图

大门口除雪、破冰

点击看大图

除雪热火朝天

点击看大图

铺设防滑地毯

点击看大图

除去压弯竹子的积雪

点击看大图

清除车位的积雪

    12月10日夜,郑州市遭遇今年入冬以来首场暴雪,积雪深达10厘米。感受瑞雪美景的同时,厚厚的积雪也给师生出行带来了不便和安全隐患。12月11日一大早,校领导班子、党员教师、后勤人员组成了一支志愿队伍,开始除雪、破冰保安全

校长赵栋亮和党总支书记董国成的带领下,大家团结协作、齐心协力行动起来。有的拿铁锨铲,有的拿扫帚扫,干劲十足,你扫我铲,协同作战,他们除冰扫雪的身影成为冬日校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奋战,各条道路积雪被清扫得干干净净,校园恢复了往日的畅通、洁净,为学生次日安全返校保驾护航,雪日里的校园也更加温馨、美丽,充满人文气息。
清扫完校园,下午部分党员干部、三保人员组成志愿服务队,又拿起工具走出校门,走上街道,铲除校园周边道路上的冰雪,确保道路的安全畅通。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社会、服务他人”的志愿服务宗旨,为区域环境综合整治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行政副校长刘辉带领后勤人员,对全校各个区域进行了一遍雪后安全巡查,教学楼、操场、餐厅、厕所等重点区域进行全方位排查,确保雪后校园全方位的安全!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