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

安全巡视守护校园安全

发布时间:2023-10-12

点击看大图

巡查学校化粪池防坠措施

点击看大图

测量化粪池深度和混凝土完好度

点击看大图

刘辉副校长巡视校园围墙

点击看大图

巡视门卫安保器械

点击看大图

巡视充电桩

点击看大图

巡视篮球篮防冲撞海绵完好度

点击看大图

巡视高层防坠物隐患

108日上午735分,仁寿县华达综合高中学校学生从操场返回教室途中,一处过滤水池盖板突然塌陷,导致14名学生掉入,12名学生已返校上课、2名学生留院观察;近日,广东某幼儿园校车接幼儿返家途中发生交通事故……
近日发生的校园安全事故,再次给我们敲响警钟。1012上午,由刘辉副校长带队,总务处刘亚伟、何军喜和后勤勤杂工,对校园进行了一次化粪池专项检查和安全常规检查。首先来到学生大厕所门前,掀开化粪池的三个窨井盖,检查防坠网和防坠盖子,测量一下化粪池深度,评估了一下混凝土的稳固度;来到门卫室查看来客登记等出入人员和车辆记录,检测防暴恐器械的完好度;又来到充电车棚和机动车充电桩,查看线路和时间控制器;最后来到操场查看了篮球篮防冲撞海绵,查看校园邻居小区高层的外墙砖的情况,查看操场围墙的安全状况。何军喜老师认真的记录每个安全排查的细节,做到有痕管理,有检查有记录有整改有措施,不放过每一个安全细节。
安全无小事,总务处要对安全负责,利用好现有的安全防护手段、措施,管理好学校的双重预防体系,用好学安系统,实实在在为学校安全保驾护航。刘辉副校长在检查结束后同总务人员交流中说到。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