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

防震减灾应急疏散有序、安全完成

发布时间:2023-10-10
为进一步强化全校师生的防震减灾意识,保证全校师生在突发地震时快速、有序、高效地应急避险和疏散,最大限度地减轻地震灾害造成的损失,10月10日上午,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开展了防震减灾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点击看大图

警报响起全体学生向操场疏散

点击看大图

集合完毕清点人数

      演练前,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政教处认真细致的制定了疏散活动方案,对于疏散的分工、职责要求以及各班的演练路线进行了详细的安排。930分,各楼层负责疏散指挥的教师迅速到位。当地震警报声响起,在各班在班主任和当课教师的指挥下,同学们迅速护头,按照规定疏散路线迅速撤离。进入开阔地带,同学们加快步伐冲向集合场地操场,最大程度赢得宝贵“逃生”时间。政教处马晓红主任组织政教处、学生会清点人数,总务处刘亚伟主任组织后勤人员检查学校各个角落,不落下任何人员。

点击看大图

政教处马晓红主任点评疏散集结情况

      最后马晓红主任对学生疏散情况进行总结:“安全无小事,防微杜渐方能禁于未然。此次防震减灾应急疏散演练活动,提高了全体大家的防震安全意识,增强了同学们的遇震应急自救能力,将安全防线再次牢筑于我们心间。”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