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

筑牢安全防线,创建平安校园----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迎接暑期校园安全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3-08-10

点击看大图

安全档案查阅

点击看大图

查看校园围墙

点击看大图

查看门卫值班情况

点击看大图

查看校园安保器材

2023年8月6日上午,管城回族区第四督导组负责人刘超、王其长深入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进行校园暑期安全督导工作。学校行政副长刘辉、安全员何军喜参与了迎检工作。
       此次督导是在积极响应《郑州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转发关于开展中小学幼儿园校园安全督导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督导分为档案查阅和实地察看两项内容。在档案查阅方面,督学组重点查看了学校的保安队伍、校园“三防”建设、安全教育开展活动、暑期值班、防汛工作开展情况等八项内容。在实地察看中,督学组前往校园围墙、学校监控室、防汛物资储藏室、门卫室等,重点查看了校园监控覆盖情况、防汛物资储备情况、一键报警装置运行情况。最后,督学组对督导情况进行反馈,督学组对学校的安全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一些可行性建议。
       学校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继续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第一 积极预防”安全工作理念,以时时放心不下的工作姿态,为师生安全保驾护航,努力创建平安校园。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