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

制定方案,排查隐患,郑州63中扎实做好“安全建设年”开篇文章

发布时间:2019-05-30

《十必须十不准》提高学生、老师的安全素养

防震疏散演练

防震疏散演练512

制作了食品、交通、消防、防震、传染病等方面的宣传栏

总务处给安保人员开安保会议

政教处制作、学习安全教育册子

学校领导参加郑州市中小学幼儿园安全知识系列讲座

更换增补安保十件套

更新防撞栏

学校领导陪餐

更新校园内破碎的青石砖

   为扎实做好我校校园及周边安全建设工作,进一步夯实校园平安的成果,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根据郑州63中“安全建设年活动”方案要求,5月份是安全建设年的自查整改阶段,总务处牵头各处室进行校园及周边安全排查。

  方案制定后,大会小会层层传递精神,明确责任分工。各处室联合宣传安全常识,排查、整治安全隐患。

  5月5日,为加强学校的安全工作,宣传到每一个学生,政教处主任马晓红制作了宣传栏,《十必须十不准》提高学生、老师的安全素养,提高安全工作的水平,自觉做到令行禁止。下午刘亚伟主任带领勤杂人员及时处理办公楼四楼净水系统问题,压力太大,管子爆裂,水从四楼漫道三楼,拿着铲斗,水盆,水桶,抹布,一点一点把水弄走,防止更大的隐患,同时联系专业部门来维修。

  5月10日,星期五上午全校举行主题为“提高减灾防灾能力,构筑安全生命防线”防震疏散演练,政教主任马晓红主持,全校师生参与,还包括食堂、物业人员。学校安全大于一切,安全无小事,事事要小心,5月15日,总务处为学校师生制作了食品、交通、消防、防震、传染病等方面的宣传栏,进一步提高学校的安全工作水平,把控安全能力。

  5月17日,总务处给安保人员开安保会议,提出6条要求。近期注意校门口学生排队刷卡,防止拥堵严把人员出入关。同日各班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学习《郑州63中安全教育册子》。

  5月底,更换增补安保十件套、防撞护栏,落实交接班制度,加强巡查次数,提高隐患排除能力。同时更新校门口的三组防撞栏。

  方向阳副校长指出:“校园应该是最阳光、最安全的地方,校园安全工作需要各处室、各部门联合,有效的治理校园及周边秩序,不断增强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校园。我们将继续严谨的、认真的对待校园安全问题,不放过一个安全小细节,做好校园及周边安全建设年的各项工作。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