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园地

开学第一课社团展风采

发布时间:2018-08-27

 金话筒诵读社四位成员主持开学第一课暨开学典礼

 

合唱团第一个登场

健美操社团几名学生舞者燃爆全场

诵读社三位演讲感人至深

话剧社的《杨志卖刀》

826日下午,由郑州市第63中主办的新时代新作为强素质树形象开学第一课暨开学典礼于下午5点整拉开了帷幕。校长赵栋亮、党总支书记董国成等校级领导出席活动,与全体师生们一起打响新学期第一响铃声。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金话筒诵读社四位成员主持开学第一课暨开学典礼,合唱团第一个登场,健美操社团几名学生舞者燃爆全场,诵读社三位演讲感人至深,话剧社的课本剧《杨志卖刀》轮番上演,中间穿插精彩互动、风趣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赢大家阵阵的掌声。社团的节目占到整个开学第一课节目的近一半,精彩程度尤为突出。

同学们在台上大方自信的表达、教师真情实感的流露,生动地展现了63中学生尊师、乐学、勤敏的风采和爱生、敬业、创新的教师品质,也表达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对当下的珍惜,以及为营造师生共同成长的幸福家园的决心。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