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园地

八年级志愿者迎接新生

发布时间:2018-08-23

 

志愿者配合门卫严把入门关

志愿者亲切给家长服务

与家长进行交流

志愿者举牌引导

报道井然有序

823日是郑州6320121届新生报的一天,新八年级每班选派5名志愿者,冒着烈日,前往学校为七年级新生报到服务。

首先,志愿者分成若干组对教学楼前后以及教学楼走廊过道进行清扫,然后布置临时报道场地,在实验楼前摆放四组座椅,每个报道点设置一名举牌志愿者,让新生报道按报考序号列队报道,另一组志愿者形成人墙,维持现场秩序,第三组志愿者在校园主要干道,引导学生家长有序报道,第四组志愿者在学校大门口辅助门卫维持入校秩序。

新生报道分上、下午两个时段,在学校政教、教务、团委、总务等处室的全力配合下,报到井然有序。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