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园地

激情飞扬,唱响青春—郑州63中秀我青春校园歌手大赛落幕

发布时间:2018-06-13

 

郑州63中“Show我青春”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

为获奖选手定制的水晶奖杯

来自七年级5班的组合演唱《佛系少女》轻快悦耳

八年级6班李维顺带来《something just like this》掀起第一轮高潮

八年级8班梁峻珲演唱的《饿狼传说》嗨翻全场

郑州63中校长赵栋亮和教学副校长李强为获奖选手颁奖

为丰富学生校园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校园文化氛围,给学生提供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5月31日下午,郑州63中“Show我青春”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七八年级全体师生参加。
       经过两个月的初赛和复赛,来自七八年级14组同学成功晋级决赛。他们带着自己精心准备的歌曲闪亮登场!选手们倾情演唱,个个精彩,美妙的歌声感染着现场每一位观众。其中,青涩纯真的《同桌的你》,温暖贴心,触动观众的心灵;经典粤语《饿狼传说》,轻快奔放、气势澎湃,赢得全场喝彩,瞬间沸腾了整个会场,将活动推向高潮。最后七六班的王怡婷同学凭《You raise me up》赢得满堂彩,一举拿下了这次校园歌手大赛的冠军!郑州63中校长赵栋亮、教学副校长李强分别为获奖的选手颁奖,孩子们脸上荡漾着成功的喜悦和激动。
       据悉,“Show我青春”校园歌手大赛是郑州63中的一项特色活动,深受学生喜爱,每届都有优秀的学生脱颖而出,展现了63中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学生的课余生活增添了色彩,更为学校的校园文化注入了青春活力,对校园文化的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