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园地

我校“零零帮”志愿者积极参与 “我爱世界杯”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2

 维持看台观众秩序

设置入场处警戒线

集体设置警戒线

引导开幕式表演的小选手

组织带领开幕式的小演员

活动结束后郑州63中“零零帮”志愿者合影留念

       2018年5月20日,“我爱世界杯”郑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主题活动在郑州市航海体育场、郑州11中举行。下午两点在航海体育场,随现场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现场观众20520人齐声鼓掌欢呼,随后观看了精彩的河南省实验中学与郑州市金水区硕爵、河南省实验中学与郑州市九中的两场比赛。
       其中,按中超标准打造的两场比赛,这在全国尚属首次。现场形式多样、趣味盎然的足球游戏,啦啦操表演、足球成果展示、足球文化展览等点燃了孩子们参与足球运动的热情。
       在比赛期间,为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贡献最大的就是末后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团队了,本次志愿者工作由“零零帮”志愿服务共同体承担,郑州市63中作为“零零帮”志愿服务共同体的一份子,我校学生志愿者在比赛期间也贡献了自己力所能及的一份力量。两天的活动,大家付出了汗水和努力,收获了活动的顺利进行和广大师生家长的认可!这就是对我们我校志愿者的最大肯定。
       每个志愿者都是一朵花,他们盛开在学校,在街道,在公园,在敬老院,在每个需要帮助的地方。微笑是她们娇艳的容颜,真诚是他们瑰丽的色彩,奉献是他们摇曳的身姿,爱心是他们迷人的芬芳,他们盛开在每个需要帮助的人心里。发扬我们的志愿精神,播撒于中国的每个是我们的目标,为中国的更加繁荣富强而奋斗!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