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学校

校长致全体家长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17-11-28

尊敬的各位家长:

您好!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的支持、理解和信任,值此岁末来临之际,希望我们能再次携手鼓劲、加油、提升!

回想您的孩子入校以来,每一次与您的交流都历历在目,我对所有来到六十三中的孩子都充满了无限的希望,也对作为父母的您充满了无限的敬佩,因为有了您的支持和理解,有了您真诚宽容的帮助,有了我们有效的家校合作,学校和您的孩子才得以不断成长!

今天的郑州教育,已经走过了资源大拓展阶段,步入质量内涵提升的关键期。郑州教育为每位学生终身发展奠基的理念影响了全国,郑州教育人审时度势,提出“做有未来的教育”,有未来的教育,关注知识能力的提升,既是立德树人的教育,又是百花齐放、人人出彩的教育,是既弘扬传统文化又注重创新的素质教育。郑州教育人秉承初心,着力通过“基础教育提升工程”“校园足球提升工程”“学校美育工程”等十七项工程,助力推进“有未来的教育”,带动郑州教育面向未来的全面提升!郑州教育人的先进理念和无私奉献精神多次在《中国教育报》、《中国教师报》和《光明日报》等全国性报纸上跟踪报道,郑州孩子已充分享受到先进教育的成果。

作为市教育局直属的一所初中,我校立足于规范办学静心从教,致力于全面提升教育质量,努力践行“做有未来的教育”。如今,“自强不息”的校训已成为学校发展的精神动力,“求真务实、和谐进取”的校风引领着学校各项工作健康发展,“爱生、敬业、创新” 的教风引导教师更专业的从事教育教学,“尊师、乐学、勤敏” 的学风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在聚焦十九大、共筑中国梦之际,学校再获“郑州市初中教育教学创新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新近迎来了两位新加坡校长的访问交流,市级文明单位的再创也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作为这个学校的一名管理者和服务者,八年来我一直见证着这个学校的发展,见证着她如何从基础教育的一个宁静的后院走向素质教育发展的前台,我为能够参与其中的一些工作并且贡献一点心力而自豪。

作为校长,我常常被无私奉献的老师所感动,他们常常天不亮就来到学校,夜已深才拖着疲惫的身影离开,在他们的朋友圈看到最多的是和您的沟通,和孩子们的交流,以及对教育教学的探讨。家庭和学校都在争夺老师们的时间,为了维系家庭感情和创造学校绩效,教师们在双重负荷下,努力的平衡着自己的精力、体力和宝贵时间。作为校长,我一直骄傲自己有这样一批敬业的同伴们,诚然,他们有时候看到孩子退步了也急躁,看到孩子犯错误了也着急,我经常看到的是他们偷偷的流泪和深深的自责。

千言万语,不可胜言。期中考试已过,及时的总结和反馈,有益于下阶段的进步和提升,期望您继续给予我们老师以更多的信任、理解和支持。对您,我还想说两点:一是孩子的身心健康永远是第一位的,二是要有耐心和等待!惟有身心健康,才有孩子思想、学业以及人格的长远发展;早开的花和晚开的花一样美丽,惟有耐心,才能更好的成就孩子的未来,相信孩子,静等花开。

我们都在关注未来和希望,好让我们的花儿娇艳绽放;我们都在寻找一种方法,好让我们的努力倍加有效;我们都在承载一份责任,因为我们同在家校合作的路上。我诚恳地希望您把自己的意见和建议留给我,我的邮箱zz63xzxx@163.com

祝您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校长
                                                                                                                                 赵栋亮
                                                                                                                          2017年11月28日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